飘萍

求助🆘求助求助求助

  

  我想求助。

  呃我情况确实没啥太不好的,普普通通吧主要还是我自己的事。想倾诉一下,顺便求助 。开了小号,希望三次的朋友刷到了就当做没看见,认出我就别再继续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家里情况比较尴尬,爸妈都是二婚,对彼此的一婚对象看不顺眼,时时幻想自己妻子/丈夫跟前任旧情复燃,而且跟一婚对象都有一个孩子,都比我大很多。

  他们因为这个矛盾吵了很多回,我爸更是,小时候和哥出去玩我爸就大吼:这是你哥!他不是你哥!然后洗脑只有他生的我姐才是我亲姐。

  因为这种事情,三十我跟我爸啃豆包,我妈跟我哥回娘家,实在就不是很稀奇。

  然后因为我爸可以说是一事无成,所以去外地做生意,我妈长时间见不到他就要发一回疯,今年过年就是。他俩吵起来了然后我爸走了。

  走就走,我反正因为一些原因对我爸没啥感情,我妈天天找我诉苦三小时,诉了好几天又把我爸叫回来了。她没告诉我,就委婉问我能不能让我爸回来。我当时就有种预感。

  我对于我爸几乎是害怕甚至说的没良心点是恨的。我坚决不同意,我妈就开始张牙舞爪的说我,没骂,她很有素质。我倔,她从晚上七点半磨到凌晨一点,最后拿着我的手机说:你不找?你不找你把手机打开给我看。

  我不可能给她看。她就说:行,我明天拿单位找人给我开开。

  我服软了,我手机里头有多少见不得人的东西我知道。

  除夕那天我关着门,玩一上午手机抹一下午眼泪,我爸妈在门外吃饭。我爸很伤心,他姑娘不愿意见他,最后很黯然的走了。我有点愧疚。我妈恨恨地说:你出来吧!你爸走了,你高不高兴?我那点愧疚忽然就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又磨我。我爸过了几天又回来。

  再走了之后,我妈逼着我给我爸视频。我只能扣字问我爸要视频吗,我爸拒了,幸好拒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我爸没什么感情,我本来就是那种对家里人和事都不太能共情的人,而我爸在和我相处的时候给我留下的印象基本上是“可怕”,我本能亲近不起来,而且何况加上每次一提到我哥他就要牵扯上我,还有对我的过高的期望,我对他总有点怨怼。

  我妈,唉,我妈传统思想,对我爸可谓一心一意,热脸贴了十好几年冷屁股,被我爸PUA到倾家荡产甚至负债累累。之前我爸总在外地或者总在家里我其实没感觉到,但是现在他隔两周回来一次,我就感觉,我妈不是很爱我。

  她当然爱我,但是好像没那么爱我。我爸回家她就开始做菜了,之前一直是吃粥和外面的,我爸一回家她就不搭理我了,他们两个在饭桌上其乐融融,我只能捧着水杯在旁边吃,吃完说拜拜也没有回应。

  我实在是贱,老盼着我妈能多看看我,但是没实现过,加上此前我已经是个偏执的人,竟然开始嫉妒我爸了。

  

  学校没什么可说的,五个老师烂的各有千秋,我前两天腿疼走不了路,语文老师还讽刺我学我走路。

  同学没什么可说的,有个男的占我便宜,之后一两个月我一照镜子看我自己都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己性格也不太好。从小没被夸过两句半,养了一身贱骨头,打一巴掌就只反思自己,给个甜枣就摇头尾巴晃。用不太想承认的一个词来说是“自卑”,而且太过软弱。脆弱又敏感,只会一味讨好周全别人。

  每天都有杀了别人的念头和想法,甚至会想象那种场景,做梦也很血腥,但现实里没有那个胆子。

  很偏执,很偏激,很记仇。

  每次爸妈一拿性格说我我都很崩溃:我想吗我不想,谁把我养成这个样子的你们不知道吗?但其实多少是天生的。

  现在一提我爸就会感觉痛苦,他一回来我就要藏在被子里哭哭啼啼,我妈一关心他我就会嫉妒。

  好扭曲啊我的妈,我嫉妒自己亲爹。

  轻生是想过的,想过很多次,但是不敢,搜了死法,都很疼,试过跳楼,被抓住了,试过割腕,没下去手,没剌到底。

  那点小疤仔细看还能看见,唉真是我自己作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其实我还没烂到一潭死水,我有梦想的,只是没人允许我去实现它。

  

  辛苦观看,我不想再这样难受下去,可以给我点建议吗?

  看医生交朋友之类的就不用了,没人会让我去看医生,朋友实在是交不到,我连现有的朋友都没办法融入他们。

  谢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