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萍

  青少年心理健康真的很重要啊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没什么的,但是同学家里有点事,共情了,现在就是很丧气。

  爸妈所给的爱和物质都那么沉重,以至于在他们操控我时,我无法做出任何反应。

  或许大多数人都是这样,只是我比较矫情,所以才会很在意。

  唉本来很长时间都没这样过了啊。

  现在真是,数着日子过。上学又觉得累,真放假了反而害怕看见家里人。人家给我那么多,我不但不回报,甚至感激也微乎其微。

  纠结啊。

  我大概真有点问题,要不然我和家人的感情应该能更好一点。

  真的很微妙。说烦谈不上,说喜欢更是天方夜谭,没办法和身边人共情真的挺困扰,明明和小说人物都很能共情,但是对真实的人真的做不到啊。

  大概我真的很自我。

  但是得做个活人。在事事顺意之前,我得做个鲜活的人,必须努力的生活。这样在青春期考验过去之后才会不后悔吧。怎么着都得相信,这是去往光明的路,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也祝大家开心起来,做个活人。加油啊朋友,总有一天会知道纯粹的幸福是什么滋味,到那时才叫死而无憾呢。

  得往前走,暂时让泪水见鬼吧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